新莊汽車借款\樹林機車借款\土城機車借款\板橋汽車借款,免留車常見問題QA | 新北市永信當舖官網
16972
page-template-default,page,page-id-16972,ajax_fade,page_not_loaded,,footer_responsive_adv,qode-child-theme-ver-1.0.0,qode-theme-ver-13.1.2,qode-theme-bridge,wpb-js-composer js-comp-ver-5.4.5,vc_responsive
 
常見問題QA
Q:沒有正常工作,是否可借款?

永信當鋪針對各行各業皆提供全方位的借款規劃,主要就是要讓客戶能解決臨時的資金缺口與週轉不靈,無論職業我們皆竭盡所能的提供協助與借貸服務。

Q:本身在銀行有瑕疵亦可借款嗎?

在銀行有信用瑕疵並不影響借款人借貸,只要您提供有價擔保品皆可借貸。

Q: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需要保人嗎?

您在永信優質當舖借款是無需保人的,只要您備妥借款相關資訊親洽本舖都可快速申請核貸喔!

Q:永信優質當鋪與其他家當舖有何不同?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傾聽理解客戶需求,以快速便捷借款流程省去傳統繁雜手續,並追求新北市最低利,對於每位客戶資料絕對保密,在借貸完成後立即銷毀予以保障客戶權益;而對於客戶點當質押物品皆以最高規格方式收存讓客戶安心無虞借貸;而還款方式亦採空間彈性讓客戶輕鬆借輕鬆還。

溫暖快速借款專線02-2683-0000